【all周-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文/牛奶

-来啊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

-写完这个我我我就去更【DROP】!

-这里都是小周调戏全联盟?

-小甜饼走一波~




在这个安逸而无聊的夏休期,轮回内部可叫个颓废无比。

在葛优瘫了无数个小时后...

杜明(一骨碌滚起来):“诶诶,网上这个梗好火!”

吕泊远(凑近):“啊这个...”

吴启:(眯眼)“要抱抱要亲亲...要举高高?”

方明华:(将手机举到孙翔面前)“貌似好玩,要试试吗?”

孙翔:(下意识看向对面蛋挞正吃得欢的周泽楷)“...无聊!”

江波涛:(拍拍手)“难得这几天大家清闲地聚在一起,玩个游戏如何?”

杜明、吴启、吕泊远:(举手)“我加入!”

孙翔:(不屑脸)“切,多大的人了!”

江波涛:(拿走周泽楷剩下的四个蛋挞,笑呵呵地看着纳闷的队长)“已经吃了3个了,不能再吃了哦。”

周泽楷:(怏怏地垂下呆毛)“才3个...”

孙翔:(不乐意)“诶诶诶只是个蛋挞而已啊,为什么不给队长吃!”

           (拉住周泽楷的手)“走,队长,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周泽楷:(呆毛欢快地摇啊摇)“嗯...”

江波涛:(回手将周泽楷扯进怀里)“队长,玩个游戏,我就把俱乐部没收的甜品全部还给你哦。”

周泽楷:(眼睛亮亮的)“好!一言...”

江波涛:(顺顺毛):“一言为定。”

孙翔:(炸毛)“我擦!”

方明华:(终于抢到话语权)“投票表决!”

杜明,吴启,吕泊远:(“刷”地举手)“加入!”

方明华:(悠悠然地举手)“闲的也是闲的。”

江波涛:(笑眯眯地看向周泽楷)“我参加。”

周泽楷:(心心念着小西饼)“嗯。”

孙翔:(爆毛)“...次奥!”

江波涛:(满意地点头)“5票对1票。OK,我来讲规则。”

孙翔:(气急败坏)“我我我我...”

周泽楷:(扯一扯孙翔衣袖)“不生气...”

孙翔:(撇过脸)“谁生气了...我才没有生气...”

杜明:(看热闹不怕事儿大)“诶~孙翔你耳朵怎么那么红?”

孙翔:(挥拳头)“谁耳朵红了谁耳朵红了,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江波涛:(不紧不慢)“很简单,掷骰子,最小点挑联盟一个人电话"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开免提,但不能让对方知道这是游戏,直到对方挂断电话。”

杜明:(奸笑)“噫,这惩罚...我喜欢~”

吴启:(从手机上找到游戏骰子)“是这个吗副队?”

江波涛:(变戏法地从掏出两个骰子)“咱们玩实物。”

方明华:(收起手机)“玩几局?”

吕泊远:(伸出手)“8局!数字多吉利~”

江波涛:(拖过来一条毯子)“在这上面玩。”

孙翔:(不耐烦)“哪儿那么多破事,快点开始!”

江波涛:(拿起其中一个骰子)“从我开始,顺时针转到吴启这里算一轮。”

              (轻轻一抛)“那就开始吧。”

杜明:(指手划脚)“3...2...2!哈哈哈副队你简直输定啊!”

江波涛:(无意瞟了一眼抿着嘴笑的周泽楷,也笑了笑)“那可说不准啊...”

周泽楷:(伸手准备拿骰子,却被江波涛抓住手):“...江?”

江波涛:(递过另一枚骰子)“不用那么废事儿。”

周泽楷:(接过后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地看向笑而不语的江波涛)“重...?”

方明华:(解释)“可能质量不太好而已,不碍事。”

周泽楷:(噘噘嘴,将骰子捂在手心,闭着眼念念有词)“大...”

              (集神一扔)“嘿~”

(骰子在众目睽睽下转动几圈,倒地不起)

吕泊远:(笑倒在地)“哈哈哈队长你这手气不行啊哈哈哈~”

吴启:(咂咂嘴)“似乎是比副队要差呢...”

周泽楷:(委屈地耷拉下呆毛)“为什么...”

孙翔:(若有所思,嘀嘀咕咕)“怎么会"Duang"的一声...”

           (突然抬头看向安慰周泽楷的江波涛):“不会吧...”

江波涛:(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看向面色扭曲的孙翔,偷笑着眨了下眼)“嘘...”

孙翔:(震惊)“这特么都可以啊!”

杜明:(兴奋)“哈哈哈队长你要打给谁啊?”

周泽楷:(咬着嘴认真思考)“嗯...”

江波涛:(拿起地上的两个骰子,将其中一个递给吕泊远)“8局之后再惩罚,先玩着。”

吕泊远:(聚精会神)“看见你吕大爷还不看紧投降...啊哒~”

周泽楷:(小声念叨)“1,1,1...”

吕泊远:(吞口水)“5...6...6!”

孙翔:(嘿嘿一笑)“别挣扎了队长...”

周泽楷:(皱起小脸)“不要...”

江波涛:(捏捏脸)“没事的,队长还有7局。”

周泽楷:(瞬间满血复活)“嗯!一定会6...”

江波涛:(笑意更深)“嗯,一定会掷到6。”

(第一轮下来,所有人的数字都比周泽楷大)

周泽楷:(捏着江波涛给自己的骰子想了想,去拿另一个):“不要,这个。”

孙翔:(惊住)“不能换...”

江波涛:(将另一个骰子递给周泽楷,朝孙翔使了个眼神)“好,用这个试试吧。”

周泽楷:(满心欢喜地接过,又愣了愣)“...还重...一样的?”

江波涛:(不以为然)“大概是生产厂家的问题,这两个骰子都那样。”

孙翔:(愣住)“...牛批啊老铁...”

吴启:(咋咋呼呼)“快快快队长赶紧的,不然一会儿我甩5的好运都要掉完了!”

周泽楷:(眼神坚定):“嗯嗯!”

              (在照例默念十秒后,甩出)“呀~”

(骰子咕噜咕噜转了几圈,倒地不起)

杜明:(捂着肚子倒在地上)“噗哈哈哈哈队长啊神仙也救不了你了哈哈哈~”

吕泊远:(抹眼泪)“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就认了吧哈哈哈~”

周泽楷:(委屈巴巴地看着地上的一点)“呜...”

方明华:(使劲憋住笑)“没事...的队长,还有6把...”

孙翔:(玩味笑)“可以啊这...”

江波涛:(呼噜呼噜毛)“没关系的,还有机会。”

(所谓机会...就是8局之后,除了方明华同样掷出个1后,周泽楷可谓"大获全胜")

方明华:(兴奋地拿出手机)“哈哈哈媳妇儿我来啦~”

周泽楷:(蔫儿着呆毛翻着通讯录)“哼哼...”

杜明:(同样兴奋)“围观围观!”

吴启:(抱来一堆小零食)“来来来谁先打?”

吕泊远:(嚼着口香糖)“要不队长先,老方那电话打得没啥意思。”

周泽楷:(惊吓着摇头摇头):“方...先。”

方明华:(愣住)“呀,手机没电了...”

杜明,吴启,吕泊远:(捧腹大笑)“哈哈哈队长你就认了吧~”

周泽楷:(噘着嘴无精打采)“好...”

(远处,孙翔和江波涛借着收拾东西的理由远离人群)

孙翔:(神神秘秘)“诶,我说你那骰子怎么回事儿啊?”

江波涛:(笑着拿出)“喏。”

孙翔:(被吓到)“怎么3,3个?!”

江波涛:(继续慢条斯理地拿出毯子扔给孙翔)“配套使用。”

孙翔:(连忙接住)“我去!磁铁?!”

江波涛:(斜倚着门)“骰子中两个内部在六点上有安装小铁钉,这是我们那边听常见的整蛊游戏。”

孙翔:(摆弄这毛茸茸的毯子)“怪不得要弄这么多毛...”

          (抬头望向另一边垂头丧气的周泽楷,笑)“那队长这次可栽得够狠。”

江波涛:(也笑着望过去)“呵呵...”

(待所有人坐定后,坐在最中央的周泽楷准备打电话。)

孙翔:(添油加醋)“8个哦,队长加油!”

周泽楷:(欲哭无泪)“昂...”



第一通-叶修

周泽楷:(练习着念)“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接通后正想开口,突然听见小声的嘀咕,饶有兴趣地听)

周泽楷:“亲亲...哇啊前辈!”

叶修:“呵,念叨什么呢,大点声啊哥听不见。”

周泽楷:“那个...”

叶修:“再支支吾吾的,哥可就挂电话了啊。”

周泽楷:“不要!要...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

周泽楷:“前,前辈?”

叶修:“啊,刚听人说话呢,没听清,小周你说啥?”

周泽楷:(奇怪,明明没有声音啊...)“...”

叶修:“小周?”

周泽楷:“呜哇!要,要亲亲抱抱...”

叶修:“诶你等等,哥这边信号不好,换个地儿啊...你说。”

周泽楷:“嗯...要亲亲抱抱举高...”

叶修:“诶,老板娘啊,你等会儿,哥正和你嫂子打电话呢...嗯,小周你接着说。”

周泽楷:“说完了...”

叶修:“说完了?你说啥了?哥啥都没听见啊。”

周泽楷:“前辈...”

叶修:“嗯?”

周泽楷:“你在笑...”

叶修:“笑?笑什么?哥没笑啊。”

周泽楷:“前辈!”

叶修:“好好好,你再说最后一遍成不?”

周泽楷:“哼...”

叶修:“哎呦小周周...听话,再给哥念一遍。”

周泽楷:“///...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成了!”

周泽楷:“?”

叶修:“下回你再哭着喊不要的时候,哥就把刚这句录音循环播放~”

周泽楷:“...前辈坏!”

叶修:“我明明还没开始坏。”

周泽楷:“乖,明晚你就知道哥有多坏了。”

周泽楷:“诶?!!”

叶修:“哥订机票去了啊,小周再坚持一晚啊。”

周泽楷:(着急)“不是...”

(嘟...嘟...嘟...)

周泽楷:“...”

第二通-喻文州

喻文州:“怎么了,周队?”

周泽楷:“唔...”

喻文州:(安静地等)

周泽楷:“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喻文州:“噗嗤...”

周泽楷:“呜嘤...”

喻文州:“嗯...游戏输了?”

周泽楷:(连忙)“不!不是!”

喻文州:(轻笑)“不是?那是什么?”

周泽楷:“嗯...想...”

喻文州:“谁想?”

周泽楷:“唔...”

喻文州:“哎呀哎呀,这样看,还是游戏...”

周泽楷:“我想!”

喻文州:“想谁啊?”

周泽楷:“呜...你...”

喻文州:“没有听懂哦,是谁想谁啊?”

周泽楷:“嗯...周泽楷...想...喻文州...”

喻文州:“想喻文州做什么?”

周泽楷:“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喻文州:“嗯?声音好小,听不见啊...”

周泽楷:(拔高音量)“想要...”

喻文州:“想要谁?”

周泽楷:“喻文州...”

喻文州:“周队可以把话连起来念吗?”

周泽楷:(迷迷瞪瞪)“哦...周泽楷想要...喻文州...”

喻文州:“啊...我听懂了...”

周泽楷:“嗯!”

喻文州:“周队想要我啊...”

周泽楷:“嗯...啊不,不是!”

喻文州:“真巧,我也很想周队呢^_^”

周泽楷:“不是...”

喻文州:“不要紧,明天我会好好满足周队的。”

周泽楷:“啊...不是...”

喻文州:“啊,家里来客人了,那我先挂了哦,周队。”

周泽楷:“不...”

(嘟...嘟...嘟...)

周泽楷:“...”

第三通-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周泽楷你打我电话是不是想我了呀啊哈哈哈哈你不用狡辩的我都懂都懂中国不是有一句古话叫什么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哈哈哈咱们这都数日不见了你得有多想我啊哈哈哈哇我跟你讲G市这边热死了我妈还硬拉着我逛街诶你说女人怎么都那么爱逛街啊不过还好你是个男人以后我就不用陪你逛街啦哈哈哈...”

周泽楷:“我...”

黄少天:“诶妈你干啥啊我打电话呢你挑你的诶诶诶这是我手机啊喂...”

黄妈妈:“诶你就是小周吧我儿子经常给我提起你的啊说你长得可俊了还忒乖忒乖啊什么时候来我们这儿玩啊我让少天带你而且啊阿姨做的奶黄包可好吃了少天就爱吃这个什么时候过来阿姨专门做给你吃啊诶黄少天你妈我正在和小周讲话呢怎么回事你...”

黄少天:“周泽楷啊我妈这人就这样你别在意啊至于奶黄包什么的你就别想了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周泽楷:“...黄少天!”

黄少天:“...周泽楷你以前从不打断我的你今天怎么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我好伤心啊我白想你这么多天了亏我妈还要"小周专属奶黄包"给你吃呢呜呜呜呜呜周泽楷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多爱听我讲话啊从来都很认真的你忘了当初...”

周泽楷:“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少天:“...什么什么周泽楷你再说一遍?”

周泽楷:“你一直说。”

黄少天:“不说了不说了我再也不说了周泽楷你最好啦再给我说一遍嘛么么么么么!”

周泽楷:“哼...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周泽楷想我了嘛我也好想你啊来来来亲亲抱抱举高高么么么不行了你这么撩我我也总得表示表示诶妈给我订一张明天飞S市的机票啊还能见谁周泽楷啊你儿媳妇儿订早点啊诶小周你别急本剑圣一定早点飞过去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啊妈是S市不是H市啊哎呀你笨死了周泽楷我不说了我妈机票都订不好我得去帮她先挂了哦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周泽楷:“啊...喂??”

(嘟...嘟...嘟...)

周泽楷:“...”

第四通-王杰希

周泽楷:“喂?王队?”

王杰希:“...”

周泽楷:“王杰希?”

王杰希:“...”

周泽楷:“喂?不在吗...”

王杰希:(一秒破功)“噗哈哈哈我不在是谁接的电话啊小周?”

周泽楷:“...都不说话。”

王杰希:“因为我想听听小周的声音啊...”

周泽楷:“///...”

王杰希:(笑)“我一直觉得,我的名字只有被小周叫的时候才最好听。”

周泽楷:“嗯...”

王杰希:“呵呵,是什么事吗?”

周泽楷:“呜...”

王杰希:(着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慢慢说。”

周泽楷:“噗...没有。”

王杰希:“呼—那就好...”

周泽楷:“要...”

王杰希:“嗯?”

周泽楷:“抱抱亲亲...还要举高高...”

王杰希:(温柔)“想我了?”

周泽楷:(思索)“有点...”

王杰希:“我也很想你呢。”

周泽楷:“w~”

王杰希:“没事,见到就好了。”

周泽楷:“啊?”

王杰希:“我订了机票,大概明早就能到S市了。”

周泽楷:“唔!”

王杰希:“呵,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但一听你撒娇我就受不了。”

周泽楷:“但...”

王杰希:“嗯?有电话进来,我先挂电话了啊小周。”

周泽楷:“...好。”

王杰希:“呵呵,小周最乖了。”

(嘟...嘟...嘟...)

周泽楷:“...”

第五通-韩文清

韩文清:“什么事?”

周泽楷:(被凶凶的语气吓到)“唔...”

韩文清:(声音放得温柔一些)“这样...好些了吗?”

周泽楷:“嗯...”

韩文清:“嗯,说吧。”

周泽楷:“要抱抱,亲亲,举高高...”

韩文清:“...”

周泽楷:(惊恐)“韩,韩队?”

韩文清:“...”

周泽楷:“韩队?韩队?”

韩文清:“没事,刚在订机票。”

周泽楷:“啊?”

韩文清:“你不是想要了?”

周泽楷:“不是...”

韩文清:“不想?”

周泽楷:“呃...不是...是...”

韩文清:“那就是想了。”

周泽楷:“我...”

韩文清:“剩下的事等到了床上再说。”

周泽楷:“可是...”

韩文清:(提高音量)“嗯?”

周泽楷:“...”

韩文清:“放心,上次因为赶时间,这次不会。”

周泽楷:“唔...”

韩文清:“这次,好好享受。”

周泽楷:“?!!”

韩文清:“乖,我这边还有事,挂了。”

周泽楷:“...好...”

韩文清:“明天床上见,周队。”

(嘟...嘟...嘟...)

周泽楷:“...”

第六通-张新杰

张新杰:“周队。”

周泽楷:“张...”

张新杰:“嗯?这么快就忘了?”

周泽楷:“没,没有!”

张新杰:“那该喊我什么?”

周泽楷:“新杰...”

张新杰:“嗯。看来上次不该心疼你,应该一直做到你把这个称呼变成应激行为。”

周泽楷:“呜...”

张新杰:“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张新杰:“嗯,这事好办。”

周泽楷:“诶?”

张新杰:“咱们明晚玩骑乘。”

周泽楷:“啊?”

张新杰:“距我到达S市机场还有18个小时37分钟零23秒,如果飞机晚点,可能会延长,不过Q市飞机要晚点,不会太久。也就是说,最多还有19个小时6分钟零48秒,我会走出S市机场。到俱乐部的话,还有19个小时26分钟零29秒。在这些时间全部过后,周队你就可以见到我。”

周泽楷:“不是...”

张新杰:“周队是说骑乘?这个姿势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可以亲,可以抱,还可以举高高。”

周泽楷:“我...”

张新杰:“我们已经通话3分钟零45秒,如果你只是想打听我的行程安排,我认为已经够了。”

周泽楷:“可是...”

张新杰:“3分钟零51秒,我认为可以挂电话了,周队你觉得呢?”

周泽楷:“...好。”

张新杰:“那么明天见,周队。很好,四分整。”

(嘟...嘟...嘟...)

周泽楷:“...”

内心os:只是打个电话,说一句话,他们为什么要来轮回?

周泽楷:“...”

(与此同时)

杜明:“哇哈哈哈队长咱们明天要不要回避一下啊?”

吴启:“那必须好吗,9p诶哈哈哈哈~”

吕泊远:“听了这些我认为老方的电话就没必要听了吧哈哈哈哈哈~”

方明华:“你们...诶?副队和孙翔呢?”

(叮—周泽楷看向手机)

短信提示

江波涛:队长的甜品在我房间,来拿吧。

(周泽楷眼睛亮亮的,的呆毛翘起来晃得欢快,抓起手机就欢天喜地地往房间跑)

吴启:“诶?队长去哪?”

吕泊远:“那不是副队房间?”

杜明:“哎呦老方你快打电话吧就,这手机充的电能开机了吧?”

方明华:“哦哦哦,能开能开...”

(画面一转)

周泽楷推开房门,果真看见了摆在床上的甜品,开开心心地跑过去。

“咔。”门被关上了。

周泽楷回头,江波涛和孙翔正笑着靠着门。

孙翔:(慢慢凑近)“队长,你好像还有两个电话没打?”

周泽楷:(咬着华夫饼含糊着)“不知道...给谁打。”

江波涛:(轻轻咬住周泽楷嘴中的华夫饼)“那就不打了,直接说吧。”

周泽楷:(疑惑)“给谁?”

孙翔:(扶住周泽楷的肩,向后一推)“这不就有两个人在你面前吗?”

周泽楷:(想要起来,却被江波涛摁在床上)“江?”

江波涛:(笑着贴近周泽楷的耳朵)“队长,你吃饱了,我们还没呢。”

周泽楷:(想到了什么,连忙挣扎着起来)“不吃了...”

孙翔:(从左边抱住)“那正好啊,我们就可以吃了。”

“不啊...”

-------------------------------咱们要和谐

第二天将近十二点,俱乐部的门就被一直捶着。

作为队长,经理不在,美名其曰地被指名去查看情况。

周泽楷委屈地捂着腰,一瘸一拐地走到门前,开门。

眼前八个人笑着打量着自己。

周泽楷:“...”

叶修:“哟,小周,不是说想要?”




END.


-还是不会写肉啊哈哈哈

-委屈了小周的腰了

-我我我这就去更【DROP】啊啊啊

-牛奶爱你哦笔芯❤


评论 ( 21 )
热度 ( 1298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超甜的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