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周-迷之问卷调查】

文/牛奶

-咳咳...我来黑联盟了

-可能写的还是不会太好

-all周不解释,谁让我家小周这么可爱

-OOC什么的...也许有?

-这里面黄少的话可能没那么多因为牛奶不大会说...抱歉哦

-小朋友们请再次避雷!


Q-

牛奶:“大家好,我是《牛奶周刊》的主编牛奶,关于密室投票<你想被提问的人>结果已经出来了。周泽楷-8票。叶修前辈-1票...”

A-

黄少天:“我去我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啊这是之前不是说统一投周泽楷吗呜...”

喻文州:“呵呵,少天,大家都很团结哦^_^”

叶修:“诶我说文州啊,你别把人剑圣捂死了,连鼻孔都不放过。”

王杰希:“周队你不要太在意黄少天的话,百分之八十都是在胡扯。”

周泽楷:“...好。”

孙翔:“诶诶诶难道就只有我注意到那个什么狗屁前辈了吗?!”

江波涛:“并没有,我也看到了。”

周泽楷:“...”

韩文清:“那一票是谁投的。”

张新杰:“很明显。”

叶修:“哈哈小周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过来给哥亲一个!”

周泽楷:“ ⁄(⁄ ⁄•⁄ω⁄•⁄ ⁄)⁄. ”

其余众人:“不许!”

周泽楷:“∑(っ °Д °;)っ ”

叶修:“啧,我说你们,都把我家小周吓着了。”

喻文州:“抱歉周队。但是,这不利于节目的拍摄^_^”

叶修:“切,你们嫉妒就直说嘛。反正哥已经习惯了。”

黄少天:“老叶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谁嫉妒谁嫉妒你啊你以为周泽楷没亲过我们吗谁嫉妒谁还不一  定呢好吗好吗...”

韩文清:“什么时候开始。”

张新杰:“我认为周队应该回避一下。”

王杰希:“因为这里面的一些问题被周队听见了影响不大好。”

周泽楷:“?”

江波涛:“那么队长,我带你去隔壁吧。”

孙翔:“嘿凭什么你带啊我我我队长我带你!”

Q-

牛奶:(一把拉过蒙圈的周泽楷)“嘉宾们都做好!我们走吧小周∩▽∩~”

A-

(目睹着被拉走的周泽楷)

众人内心os:“Shit...”



Q-

牛奶:“那么《牛奶周刊》问卷调查正式开始!”

           “1,周泽楷是联盟的?”

A-

叶修:“团宠和脸啊这还用问吗。”

喻文州:“门面?和宝物^_^”

黄少天:“周泽楷诶当然是联盟的脸好吗而且啊我一直好好奇的联盟是从哪找来那么帅而且又那么会打荣耀的人啊我同意队长说的周泽楷真的是联盟的宝物啊!”

王杰希:“脸,团宠。”

韩文清:“+1。”

张新杰:“+2。”

江波涛:“脸和宝物。当然了,队长还是轮回的宝贝。”

孙翔:“同意副队!”

Q-

牛奶:“2,怎么称呼周泽楷?”

A-

叶修:“日常称呼小周啊。非日常...楷楷。”

Q-

牛奶:“非日常是什么?”

叶修:(吐出一口烟)“就是字面意思啊,各位在座的成年人都懂。”

牛奶:“我是应该感谢我没成年吗?”

A-

喻文州:“周队,或者小猫。”

Q-

牛奶:“小猫?”

喻文州:“哦,睡着的时候喜欢往人怀里钻的不是小猫吗^_^”

众人:“睡着?!”

牛奶(看了眼快要被集火的喻文州):“呃...请各位抓紧时间回答!”

A-

黄少天:“为什么你们都有昵称啊不应该叫名字吗名字吗我一般都是叫周泽楷啊还能叫什么啊那么大圆筒吗诶那么大圆筒不错好吧以后我就叫周泽楷那么大圆筒好啦那么大圆筒的周泽楷本剑圣吃定你了!”

Q-

牛奶:“所以重点是最后一句啊~”

A-

王杰希:“周队,泽楷妈妈。”

Q-

牛奶:“...妈妈?”

王杰希:“是这样的,外界都叫我杰西爸爸。”

牛奶:“这个解释我接受。”

A-

韩文清:“周队,小周。”

张新杰:“周队,闹钟。”

Q-

牛奶:“闹...钟?”

张新杰:(扶眼镜)“是的,周队是提醒我起床和睡觉的人。”

牛奶:“...好了接着!”

A-

江波涛:“队长。Sweet。”

Q-

牛奶:“请说中文。”

江波涛:“啊一定要翻译吗?甜心。”

牛奶:“...”

江波涛:(无视四周目光)“因为队长很喜欢吃甜食,所以身上也总是有一股奶香味。”

牛奶:“...还是说英文吧。”

A-

孙翔:“队长,男神。”

Q-

牛奶:“诶羊习习你这一脸花痴样是怎么回事?”

孙翔:“队长就是我男神轮回男神联盟男神怎么样啊主编你是不是不服!”

牛奶:“...我服。”

Q-

牛奶:“3,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

A-

叶修:“荣耀打得不错,非常有礼貌,长得特别像哥未来男朋友。”

喻文州:“很腼腆也非常有礼貌,很可爱也非常有前途的后辈。”

黄少天:“这一题问的简直戳我心窝啊那么大圆筒你为什么总那么沉默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陪你聊天你难道不回应几声吗不过你可以很认真地听完也不错嘛要知道你可是除了队长唯一能听我讲话的人哦由此看来还是个很好的小同学嘛要说荣耀嘛那肯定是比我差一点啦。”

王杰希:“很有礼貌,长得不错,是一位具有爆发力的选手。”

韩文清:“操作手法上还有一些漏洞,礼貌,安静,不惹人烦。”

张新杰:“同意队长所说的,我再补充一点,长的很乖巧。”

江波涛:“冒雨来接转会的我而且一点也不抱怨,从这一点看就是一位好队长。很喜欢。”

孙翔:“这还用问吗,男神啊!”

Q-

牛奶:“对周泽楷现在的印象?”

A-

叶修:“可爱,想日。”

其余众人:“+1”

Q-

牛奶:“5,呃...为什么说他可爱?”

A-

叶修:“每次见到我抽烟都会条件反射想来抢走,然后把手僵在半空中,一脸通红的样子很可爱。”(再喷他一脸烟时想躲又不躲开的样子更可爱

喻文州:“在我的床上睡着,并往我怀里钻得头发乱蓬蓬的样子很可爱。”(再钻就要钻到我心里了哟

黄少天:“认认真真听我讲话,并在我问"你有在听吗?"时快速回答"在听。"的样子很可爱。”(眼睛亮亮的地说:“我在听。”我去周泽楷你也太可爱了吧!

王杰希:“看着我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笑起来,笑到一半又连忙止住红着脸道歉的样子很可爱。”(没事,笑吧我不生气,我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

韩文清:“接受采访时费力回答的样子很可爱。”(尤其是在大家哄堂大笑时无措的眼神

张新杰:“再被我告知过熬夜不好后也学着我尽力在十一点睡觉的举动很可爱。”(真的很听话以至于总想着要不要骗骗他

江波涛:“被通知要接广告时一脸不情愿并眨巴着眼睛看向我的样子很可爱。”(每次都受不了这个眼神的我总是尽可能地帮他向经理求求情

孙翔:“看见甜点眼神亮起来的一瞬间很可爱。”(诶诶诶你们都给我吧叉子放下这些是我给队长买的!

Q-

牛奶:“6,他像什么?为什么像?PS.喻队你不可以再说像小猫了换一个!”

A-

叶修:“口香糖。烟瘾犯了嚼一嚼他就解决了。但缺点是弄得哥最近烟瘾越来越大了,啧,小周,为了哥的身体健康,就靠你了。”

喻文州:“不能说像猫吗...那,小狐狸?很漂亮,小周笑起来眼睛也会弯成月牙。”

黄少天:“那么大圆筒啊当然是那么大圆筒搭配芒果的冰淇淋简直不能再好吃了原因什么的有那么重要吗有吗有吗只要喜欢哪还需要原因啊?”

王杰希:“星星。他们总说我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

韩文清:“水蜜桃。是一种看着很好吃,吃起来很甜的水果。”

张新杰:“眼镜或者时钟。我离不开的东西。”

江波涛:“奶油芝士。很软很香很甜,像队长一样。”

孙翔:“像个女孩子啊,难道只有我认为队长漂亮得不像话吗?说实话队长就是身高太过了不然就是软妹那种类型的嗯是我最喜欢的嘿嘿...”

Q-

牛奶:“7,那,喜不喜欢他呢?”

A-

韩文清:“这简直是废话!”

众人:“+1。”

Q-

牛奶:“韩队我错了...”

          “8,有多喜欢他呢?”

A-

叶修:“想把他变成烟,随时带在哥身边,没事就拿出来吸两口。”

喻文州:“比喜欢白斩鸡还要喜欢呢。”

黄少天:“就是超级喜欢的那种超级喜欢啊怎么说呢就是跟他说话时真的是会停不下来的那种主编你知道本身我就喜欢说话的话超级多但你是没见过我和那么大圆筒在一块儿时哇塞那我真的是想停都停不下来的看着他的眼睛就一直想说到地老天荒的那种喜欢。

王杰希:“有多喜欢?唔...已经潜意识地把他当成微草的准妈妈了。”

韩文清:“每次别人递给我钱包的时候我都有一种告诉以后他们直接把钱包交给周泽楷的冲动。反正以后我也是要交给他的。”

张新杰:“为了他我可以等到23:01再睡觉。”

江波涛:“喜欢到忍不住想欺负他啊,然后看着他委屈巴巴的小表情真是不能更满足了。”

孙翔:“同意副队,我就喜欢玩队长的呆毛,关键是队长从来不会和我生气啊~”

Q-

牛奶:“9,所以之前是有欺负过他对吗?”

A-

叶修:“对啊,哥就喜欢跟小周吐吐烟圈,小周这孩子从来不躲的。不过哥每次看见他被烟熏的眼泪汪汪的样子就忍不住啊...”

喻文州:“周队很怕痒呢,脖子和腰是敏♂感♂点,敏♂感到会直接软在怀里。”

黄少天:“欺负?我怎么会欺负周那么大圆筒呢根本舍不得好吗不过每次看见有事的他就会想去逗逗他和他说很久很久的话然后看着他想走的表情被我发现后又立马装作很认真听的样子哈哈哈哈主编你知道他有多可爱吗哈哈哈!”

王杰希:“欺负的话,骗他吃一些东西算吗?有一次我指着芥末蛋糕告诉他这是中草药,有利于健康,然后他就啊呜咬了好大一口,然后看着我又不能吐出来,好不容易咽下去又找不到水,张着被辣红的嘴眼泪花花地看着我。”

韩文清:“第九赛季那回霸图请客吃饭,见识到了周队的酒力。因为周队不爱说话这点,就占到了很多便宜。最后看着他醉倒在怀里的样子,还在想为什么不换更烈一点的酒,就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

张新杰:“之前有骗他说我会医术还说他的身体需要调养不然比赛极可能发挥失常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信了,然后把他骗到Q市的一家宾馆对他进行"深度修复"。”

江波涛:“队长喜欢甜点这事已经不是秘密了。我每次喜欢买各种甜点在他面前晃悠一圈,然后再当着他的面吃掉。看着他抽动的小鼻子语重心长着为了广告为了队长的脸,这些就给我吃了吧。”

孙翔:“网上粉丝对队长的告白我都会挑一些特别肉麻的,然后在吃饭或者休息时间在众人面前对队长深情告白一番,然后队长就会红着脸让我别念,我就说队长你求我啊。不过下场就是训练被虐菜了...但队长每次软着嗓音求人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啊!”

Q-

牛奶:“10,想和他一起♂做♂的事?”

A-

叶修:“网上那个句子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小周啊,哥想在你身上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这事儿哥一个人可完成不来啊。”

喻文州:“呵呵,想和他一起做♂爱♂做的事^_^”

黄少天:“这就很多了啊带他去游乐场啊去动物园啊去吃小吃啊去走天梯啊去看花海啊去照大头贴啊去旅游啊去登山啊去看流星啊还有好多好多不过在这之前我比较想带他去看望我爸妈或者他爸妈都行啊。”

王杰希:“做他想做的,但必须由我陪着。”

韩文清:“解决我们的生理需要。”

张新杰:“物质交换,阴阳互补。”

江波涛:“这还有别的想的吗,肯定是ML啊。”

孙翔:“和队长打2V2!两个封神一起绝对打遍天下无敌手啊!”

Q-

牛奶:“11,有跟他生过气吗?”

叶修:“哥怎么舍得。”

喻文州:“不会和他生气。”

黄少天:“主编你怎么回事儿啊老问这种废话问题这一题跟第7题难道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怎么会和那么大圆筒生气啊万一把人气走了怎么办能耐心听我讲话的本来就不多好吗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和他生气的绝对绝对绝对!”

王杰希:“从来没有。”

韩文清:“不可能的事。”

张新杰:“之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江波涛:“不会的,队长很好。”

孙翔:“生气?生什么气?为什么要生气?”

Q-

牛奶:“12,如果他生气了,会怎么哄?”

A-

叶修:“相信哥,做一顿就不气了。”

喻文州:“只要让他笑出来就可以了,而且,还能知道他身上更多的敏♂感♂点不是吗?”

黄少天:“这个时候我就会据与力争充分发挥我的口才了道歉的态度首先要良好啊然后就诚恳地道歉一番后再给他买好多好多好吃的或者让他来竞技场虐我我不还手啊不过我还没看过那么大圆筒生气的样子呢那么大圆筒脾气超好的他才不会和我生气的!”

王杰希:“他怎么开心怎么来,我不会拒绝。”

韩文清:“他不会跟我生气。”

张新杰:“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江波涛:“甜品攻击,队长一定会照单全收的。”

孙翔:“生气?生什么气?为什么要生气?诶主编你把手上的话筒放下我真的不知道啊又不怪我!”

Q-

牛奶:“13,对他有反应吗?”

A-

叶修:“有啊,光是盯着他眼睛看个一分钟都会有。”

喻文州:“当然,为什么会没有?”

黄少天:“哇啊啊啊啊主编你这问题R18了吧这里还有未成年呢啊喂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声有的这是事实但我不会解释的!”

王杰希:“嗯,会有。”

韩文清:“废话!”

张新杰:“光是那张脸就很引人犯罪了。”

江波涛:“有的。”

孙翔;“有...诶我说主编你那什么眼神啊!”

Q-

牛奶:“14,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呢?”

A-

叶修:“那回拿烟熏他,他皱着小脸瞅着我叫我前辈,声音那叫一个委屈一个软哦,再加上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啧,不能想啊。

喻文州:“挠他的时候,他在我怀里一边笑一边躲说着前辈不要,真的是...”

黄少天:“那次我真是要疯了好吗听我说话就说嘛干吗要离我这么近啊虽然我是嗓子哑了需要小声交流但离我这么近就是你的不对了关键还是姿势我坐着他站着我眼神随便一瞟就看见了那么大圆筒啊你多吃点肉啊怎么瘦得连衣服都撑不住啊领口太大了还有啊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和洗发水啊怎么那么香啊真是啊啊啊...”

王杰希:“还是那次骗他吃芥末那次,他本来就长得很好看,再摆出那副姿势,正巧队员出去了,简直天时地利人和。”

韩文清:“醉酒那次,他整个身子都是软的,喊他时他就这么半眯着眼看着你,醉眼朦胧的周队你们可以想象。”

张新杰:“把他骗来宾馆那回,他就在我面前一件一件地脱着衣服,周队还很害羞地闪着目光。”

江波涛:“喊我江,摇着我的衣袖求我给他甜品的时候。”

孙翔:“那次我真的不知道队长在浴室里啊,关键谁知道队长的门又忘了锁...男神沐浴什么的...”

Q-

牛奶:“15,怎么解决的?”

A-

叶修:“你觉得哥会放过他吗?”

喻文州:“没有忍住呢^_^”

黄少天:“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诶不把握住怎么对得上我"剑圣—黄少天"的称号啊正好世锦赛那回大家都出去购物了这么好的机会啊啊啊我会错过吗会吗会吗会吗?”

王杰希:“都说了天时地利人和了。”

韩文清:“让经理把轮回一行人安置在宾馆,至于他,我带回宿舍了。”

张新杰:“衣服都脱了还有拒绝的道理?”

江波涛:“"队长啊,陪我玩个游戏我就给你吃。""好...什么?""第一步,把队员支出去。""...然后?""来我房间里继续。""哦..."”

孙翔:“犹豫了一秒,反手锁了门。”

Q-

牛奶:“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呢?”

A-

叶修:“哥为了你可以把烟瘾变成周瘾,怎么样,跟哥走吗?”

喻文州:“我不缺属于我和蓝雨的夏天,缺的是属于我们的夏天,你能弥补这个空缺吗?”

黄少天:“那么大圆筒啊你看我话多你话少是不是正好互补啊我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哦和我在一起你不会吃亏的啊来吧来吧来吧跟我在一起吧为了你我可以把全世界的情话都讲一遍给你听啊。”

王杰希:“他们说我眼中有万千星辰,却不知道万千星辰就是你。微草的准妈妈,做好准备了吗?”

韩文清:“我爱你,一如既往。”

张新杰:“作为打破我原则的那个例外,你要怎么补偿我呢?不回答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江波涛:“天鹅泡芙、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芝麻杏元小西饼都是你的,你是我的,好不好?”

孙翔:“我曾说过,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现在,我想让"斗神夫人周泽楷"这个名号响彻全世界,能帮我实现它吗?”


END.



-呼—我终于码完了...

-告白那段老韩的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啊抱歉

-错别字什么的,挑出来我会改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牛奶爱你哦



评论 ( 11 )
热度 ( 55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超甜的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